EN
https://www.gov.cn/

企業精準扶貧案例研究啟動

2018-04-30 08:33 來源: 人民日報海外版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由國務院扶貧辦社會扶貧司、中國社科院企業社會責任研究中心指導,中國社會責任百人論壇、責任雲聯合主辦的“中國社會責任百人論壇——國務院扶貧辦課題《企業精準扶貧案例研究》暨《企業扶貧藍皮書(2018)》啟動會”4月28日在京舉行。

據了解,“總結推廣典型經驗”是國務院扶貧辦2018年重點工作之一,同時企業已經成為參與脫貧攻堅的重要力量。《企業精準扶貧案例研究》旨在總結各類企業參與脫貧攻堅的經驗做法,形成可信、可行、可學的典型案例和操作模式,引導和促進企業更好參與精準扶貧事業。

會議同時啟動了《企業扶貧藍皮書(2018)》的編著工作。該藍皮書由中國社科院企業社會責任研究中心發起,是一本聚焦于企業精準扶貧管理、行為和績效的研究專著,計劃在2016年-2020年持續跟蹤研究我國企業精準扶貧全過程。自2016年起,《企業扶貧藍皮書》已連續兩年發佈。

會上,中國電科、中國石化、中國華電、國投創益、瀘州老窖、蘇寧易購、伊利集團、協鑫集團、三特索道、中國三星等企業的相關負責人分享了各自的扶貧經驗。(記者 李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