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著力提升建議提案辦理質效

2018-05-29 09:23 來源: 湖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省表彰建議提案辦理工作先進
著力提升建議提案辦理質效

5月28日,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在漢聯合召開五年省人大代表建議、省政協提案辦理工作總結表彰會。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任王玲,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黃楚平,省政協常務副主席李兵出席並講話。

2013年省十二屆人大、省十一屆政協一次會議以來的五年間,全省169個承辦單位共辦理省人大代表建議、省政協提案7288件。會議對建議提案辦理工作中40個先進單位、80名先進工作者進行了表彰。

王玲強調,要提升政治站位,進一步增強做好代表建議辦理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適應新形勢新要求,推動代表建議辦理工作與時俱進、創新發展;著力提升辦理質效,努力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

黃楚平強調,要準確把握建議提案辦理工作新要求,認真辦,確保建議提案“件件有著落,件件有回聲”;高效辦,提高辦理工作質量和實效;全力辦,不斷完善辦理落實工作機制,努力開創工作新局面。

李兵強調,要加強學習,深化認識,切實把質量作為做好提案工作的重要內容來抓;以總結表彰大會為契機,促進全省提案工作上新臺階;突出重點,為服務全省工作重心作出提案應有貢獻。

省人大常委會秘書長朱毅,省政府秘書長別必雄,省政協秘書長翟天山出席會議。(記者吳文娟、通訊員周春強)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