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市首批積分落戶申報階段結束 超過12.4萬人申報

2018-06-15 20:5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6月15日電(記者 李放)記者15日從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了解到,北京市首批積分落戶申報階段已于6月14日24時正式結束,今年北京市共有超過12.4萬人的積分落戶申請經用人單位審核提交,進入數據核查階段。

據了解,6月15日至7月30日,相關部門將對上述人員的積分指標信息進行比對核查,積分指標初核結果將在7月31日之後公佈。如果申請人有需要後續進行現場審核的積分指標,可在數據核查階段提前準備好相關材料備查。

按照積分落戶管理辦法及細則的有關規定,北京市積分落戶工作實行年度申報,分為申報、核查、復查、公示及落戶辦理等幾個階段。數據核查結束後,將於7月31日至9月4日對部分指標進行現場審核和復查。其中,以配偶自有住所、在京投資企業納稅積分的,須現場審核夫妻關係證明、投資企業納稅情況;對合法穩定住所指標自有住所信息、創新創業指標獎項信息、榮譽表彰指標榮譽稱號信息的初核結果有異議的,可提出一次復查申請。年度落戶分值和擬取得落戶資格人員名單預計將於第四季度向社會公佈。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