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慶市推進“互聯網+政務服務”

2018-06-21 09:33 來源: 重慶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市推進“互聯網+政務服務”
6月底前所有醫師將完成電子化註冊

6月20日,重慶日報記者從市衛生計生監督執法局獲悉,到6月底前,我市所有醫師將完成電子化註冊,方便醫師辦理註冊、變更、登出等事項。據悉,此舉也是我市加快推進“互聯網+政務服務”,充分運用大數據思維,改進行政審批機制、創新政府服務管理的重要體現。

今年3月,我市啟動了醫師電子化註冊工作,通過一站式註冊服務,改進原有註冊模式。

“以前醫師如果要辦理註冊、變更、登出等事項,必須持相關材料到衛生計生辦事大廳辦理,”市衛生計生監督執法局有關負責人説,電子化後,醫師在網上就能辦理了。

據了解,醫師電子化註冊後,可以在網上提交註冊、變更、多機構備案等業務申請,還能更新自己的學歷等。

醫師電子化註冊完成後,通過大數據分析,政府部門就能清楚地掌握一個地區有多少醫療資源,並進行有效配置,緩解群眾看病難的問題。屆時,市民也能查詢醫師具體信息,選擇自己想看的醫生。(首席記者 李珩)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