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首批志願者培訓結業奔赴崗位

2018-06-23 07:3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上海6月22日電(記者 黃揚、許曉青)牽頭負責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志願者組織保障的共青團上海市委22日宣佈,25名首批長期管理崗位志願者已經完成培訓,將奔赴各自崗位。

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於11月在上海舉行。來自商務部的最新信息顯示,截至目前已有超過60個國家正式確認參展,1000多家企業簽約。

共青團上海市委副書記鄔斌介紹,首批長期管理崗位志願者招募工作自4月26日啟動,截至5月10日,共有1834人在網上註冊報名。5月中下旬,團市委經過層層選拔,最終從1800多人當中遴選出了25名首批長期管理崗位候選人,經培訓後試用。

首批志願者的崗位主要服務於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籌備工作現場指揮部與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

這些志願者的年齡主要集中在22歲至35歲之間。他們來自各行各業,包括國家電網上海市電力公司、上海地鐵維護保障公司等企業,也有政府機關和事業單位。另外還有5位來自高校的在讀碩士、博士研究生。

據悉,進口博覽會的志願者分為長期管理崗位志願者、會期服務崗位志願者和城市文明志願者三大塊。共青團上海市委將在6月至9月期間,根據每批次志願者上崗需求,按批次、有側重地對所有志願者開展專題培訓,其中包括針對不同國家民間習俗的培訓。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