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科技金融服務實體經濟推介活動在福州舉行

2018-06-28 10:53 來源: 科技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6月20日,由福建省科技廳與中國人民財産保險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共同舉辦的第十六屆“6·18”科技金融服務實體經濟推介活動在福州舉行。科技部資源配置與管理司有關負責同志受邀出席活動。

推介會旨在進一步加強政府、銀行、保險與企業之間的交流合作,緩解科技型中小企業融資難題,特別是解決小企業創業發展資金短缺的突出問題,促進小企業穩健成長。推介會現場,人保財險福州市分公司與多家科技型中小企業簽訂承保意向書,為企業貸款提供擔保。

2013年以來,福建省科技廳組織各地科技局支持商業銀行在福州等8個設區市設立了信貸專營機構,為科技型中小企業提供貸款優惠政策。據統計,省科技廳共安排風險補償金1800萬元,各地科技局配套230萬元,帶動各地科技支行累計為100多家科技型中小企業貸款10.9億元。在科技與保險合作方面,福建省科技廳設立高新技術企業産品研發責任保險等8個險種,累計發放科技保險補貼1750多萬元,帶動省內300多家次高新技術企業投保科技保險7000多萬元,為高新技術企業提供300多億元的風險保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