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烏克蘭成立“一帶一路”貿易投資促進中心

2018-07-06 07:5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基輔7月5日電(記者 陳俊鋒)烏克蘭“一帶一路”貿易投資促進中心5日在烏首都基輔烏克蘭工商會大樓內正式揭牌。烏工商會主席奇日科夫和應邀訪烏的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貿促會)會長姜增偉共同為該中心揭牌剪綵。

奇日科夫在儀式上指出,成立“一帶一路”貿易投資促進中心,旨在為烏企業家開拓中國及“一帶一路”沿線其他國家市場提供信息諮詢服務,為開展跨國合作牽線搭橋。

奇日科夫説,中國是烏最重要的經濟夥伴之一,近年來烏商界同中方發展務實合作的願望越來越強烈。烏方希望擴大雙邊經貿合作,並看到更多商品和服務進入雙方市場,進而加強相互投資。他認為,“一帶一路”為實現上述願望提供了巨大可能性。

姜增偉指出,今天的揭牌儀式標誌著中烏雙方推動經貿合作的機制化聯絡得到加強。中國貿促會願意繼續與烏工商會一道,在“一帶一路”框架下豐富合作內容,拓寬合作領域。

姜增偉表示,中國貿促會希望同烏工商會定期交換經貿數據和政策信息,相互通報包括大型展會、高端經貿論壇等活動計劃。中方希望選擇重點行業,組織更多雙方企業互訪;開展雙方企業家交流,收集企業訴求上報雙方政府,以推動中烏貿易投資便利化。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