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雲南:全面提升金融服務實體經濟水平

2018-07-07 07:22 來源: 雲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全省金融機構擴大規模拓寬渠道
全面提升金融服務實體經濟水平

7月6日,全省金融機構座談會在昆明舉行。會議強調,全省金融機構要凝心聚力,勇於擔當,努力開創金融工作新局面,全力支持全省高質量跨越式發展。

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宗國英出席會議並講話。他指出,雲南經濟發展基本面越來越好,財政金融風險總體可控,全省各級各部門和金融機構要按照黨中央、國務院的要求,打好防範化解重大風險攻堅戰,牢牢守住不發生系統性風險的底線。要進一步提高金融服務實體經濟的水平。要擴大融資規模、拓寬融資渠道、深化國企改革、發展普惠金融,保障重點項目建設順利推進,為“五網”基礎設施建設和打造世界一流的“綠色能源”“綠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這“三張牌”提供更加有效的金融支持。要推進沿邊金融綜合改革試驗區建設,加快財政支出進度,加強國有金融資本統一管理,調整完善財政存款制度,發揮積極的財政政策穩定經濟增長的重要作用,營造良好的金融生態環境,促進金融和實體經濟的良性互動,健康發展。

省金融辦、省發展改革委、省財政廳、人民銀行昆明中心支行、雲南銀監局、雲南證監局、雲南保監局及國家開發銀行雲南省分行、農業發展銀行雲南省分行、交通銀行雲南省分行、光大銀行昆明分行等負責人分別發言,全省40家金融機構參會。(記者 楊抒燕)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