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2021家科技型中小企業“入庫”

2018-07-19 10:32 來源: 江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7月17日,記者從省科技廳獲悉,今年以來,我省已有2021家科技型中小企業獲得入庫編號,這些入庫企業可得到更多稅收優惠。

對入庫企業評價信息綜合分析表明,我省入庫的科技型中小企業中有1118家高新技術企業,佔比55.32%。這些科技型中小企業主要涉及電子信息、生物醫藥、先進製造與自動化、新材料、新能源與節能等産業領域。2017年度,企業科技人員數68437人,佔企業職工總數的26.61%;研發費用總額達79.63億元;取得發明專利、植物新品種、國家級農作物品種、國家新藥、國家一級中藥保護品種、集成電路布圖設計專有權等I類知識産權1611件;取得實用新型專利、外觀設計專利、軟體著作權等II類知識産權17602件。(記者 齊美煜 實習生 饒慧)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