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半年陜西省對外承包工程營業額居西部第2位

2018-08-06 08:57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7月31日從省商務廳獲悉,上半年,我省對外承包工程完成營業額15.96億美元,居全國第10位、西部第2位;對外承包工程在“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完成營業額10.84億美元,新簽合同額5.93億美元,分別佔全省對外承包工程總營業額的67.9%和89%。

上半年,我省新設境外投資企業18家,中方實際投資3.3億美元,與去年同期持平。我省境外投資主要分佈在印度、香港等國家和地區,投資領域主要為光伏、精密儀器、商貿服務等行業。

上半年,我省在“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累計投資9003萬美元,主要分佈在吉爾吉斯斯坦、馬來西亞等國家和地區。繼哈薩克斯坦愛菊糧油工業園之後,吉爾吉斯斯坦中大工業園區今年也被列入國家“一帶一路”支持計劃,成為我省境外合作園區的典範。 (記者:崔春華 實習生:薛倩倩)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