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蘇無錫警方破獲一跨省販賣假藥團夥

2018-08-09 10:5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南京8月9日電(記者 沈汝發)記者9日從江蘇省無錫市公安局獲悉,該局食藥環偵支隊會同濱湖警方經過7個月的縝密偵查,近日在江西、上海同時收網,搗毀一個販賣假藥犯罪團夥。

據介紹,2017年12月底,溪南派出所接到轄區居民報警稱,其懷疑通過微信購買的一款治療風濕病的藥“一力痛消”是假藥。檢測發現,該藥物中含有國家明令禁止的成分。為進一步查明案情,警方循跡追蹤,掌握了江西鷹潭一銷售假藥團夥的相關情況。

隨後,辦案民警多次至江西鷹潭、上海排摸該銷售假藥團夥。辦案民警經過7個月的偵查,最終摸清該團夥的組織架構、人員情況以及假藥窩點。2018年7月26日,無錫警方在江西鷹潭市、上海市同時收網,抓獲涉嫌生産、銷售假藥犯罪嫌疑人朱某等6人,現場繳獲各類假藥400余盒。

經審查,朱某等6人對銷售降壓、降糖、降脂等假藥,涉案價值上百萬元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現6人均被刑事拘留。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