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8年重點領域知識産權分析評議報告首站發佈

2018-08-09 11:19 來源: 知識産權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日前,由國家知識産權局保護協調司主辦,中國專利技術開發公司、華智數創(北京)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承辦,廈門市知識産權局、廈門市知識産權協會協辦的“2018年重點領域知識産權分析評議報告發佈會”首站在廈門舉行,相關單位圍繞移動支付、半導體存儲、超高清顯示等重點産業發佈了知識産權分析評議成果。

會上,國家知識産權局保護協調司工作人員對知識産權分析評議政策進行了解讀。隨後,華智數創(北京)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發佈移動支付産業和超高清顯示産業知識産權分析評議報告成果,國家知識産權局專利局專利審查協作湖北中心發佈了半導體存儲器産業知識産權分析評議報告成果。此外,會議還邀請了信息技術領域多名知識産權專家對標準必要專利等當下熱點議題作了精彩的主旨演講並進行了對話討論。

國家知識産權局保護協調司有關負責人表示,重點領域知識産權分析評議報告發佈工作旨在廣泛利用國家知識産權局在信息、人員和服務資源等方面的優勢,切實加強知識産權分析評議成果在産業經濟科技活動中的推廣傳播,推動成果有效運用。通過成果發佈,一方面統籌優質知識産權分析評議項目成果,聚焦重點産業發展需求,以産業聚集區為服務對象,開展成果集中推送,支持引導産業發展;另一方面,希望吸引帶動一批優質知識産權評議服務機構投身公共服務,提升為産業、為企業提供知識産權服務的水平。

國家知識産權局今年將面向産業聚集區舉辦6期重點領域知識産權分析評議報告發佈會。報告發佈工作主要圍繞重點産業知識産權分析評議報告發佈、向産業聚集區提供延伸性知識産權服務以及知識産權分析評議報告發佈的宣傳推廣等。(記者 陳景秋)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