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省基地縣奶山羊存欄數快速增長

2018-08-11 09:39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日前,記者從省畜牧獸醫局召開的千億級奶山羊全産業鏈建設座談會上了解到,今年以來,全省項目縣(區)政府按照省委、省政府做出的培育千億級奶山羊全産業鏈的決策部署,全力推進奶山羊産業發展,項目建設全面展開。上半年,我省關中地區特別是15個基地縣(區)奶山羊存欄、羊奶産量和養殖效益實現“三增長”。

據統計,關中地區奶山羊存欄208萬隻,同比增長14%,羊奶産量30萬噸,同比增長27%。15個基地縣(區)奶山羊存欄167萬隻,同比增長21%,羊奶産量25萬噸,同比增長30%。今年羊奶價格約為每公斤8元,較去年每公斤增加3.5元,預計每只泌乳奶山羊養殖效益達3000元,同比翻番。我省關中地區新建存欄100隻以上奶山羊養殖場159個,改擴建99個;引進良種奶山羊1280隻,帶動8422戶貧困戶發展奶山羊産業。(記者:吳莎莎)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