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重點研發計劃“典型工業設備和産品檢測監測雲服務技術研究”項目實施方案論證會在京召開

2018-08-14 16:47 來源: 科技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8年7月21日,國家重點研發計劃“國家質量基礎的共性技術研究與應用”重點專項“典型工業設備和産品檢測監測雲服務技術研究”(2018YFF0214700)項目實施方案論證會在北京召開。專業機構、項目主管部門代表,項目諮詢專家組專家和項目牽頭及參與單位的主要負責人共50余人參加了會議。

“典型工業設備和産品檢測監測雲服務技術研究”項目由中國特種設備檢測研究院牽頭承擔。該項目面向典型工業設備和産品檢測監測技術及雲服務模式這一重大科技問題,重點開展典型工業設備和産品多失效模式的關鍵特徵參量檢測監測機理、健康診斷模型等方面的理論研究,發展嚴苛環境下典型工業設備和産品檢測監測、健康管控技術,構建智慧檢測監測雲服務平臺。

項目預期成果將為我國典型工業設備和産品檢測監測雲服務提供基礎理論、方法、技術、系統和平臺,全面提升我國典型工業設備和産品檢測監測雲服務水平,保障工業設備和産品長週期安全可靠運行,不僅具有重要的科學意義,而且具有廣泛的應用價值,社會經濟效益十分顯著。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