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貴州省共錄取考生38.49萬人

2018-08-21 10:11 來源: 貴州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8年普通高考錄取結束
我省共錄取考生38.49萬人

8月20日,我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錄取全部結束,共錄取考生38.49萬人。考生可憑准考證號和密碼登錄“貴州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志願填報系統”查詢錄取結果。

據悉,省招生委員會、省教育廳成立高考錄取工作領導小組、招生監察辦統籌領導和監督高考錄取工作,同時成立高考錄取各工作組具體開展錄取。我省還深入實施陽光招生,各科類、各批次投檔情況、錄取情況、補報志願信息,均第一時間通過省教育廳微信公眾號、省招生考試院網站和微信公眾號以及新聞媒體及時發佈。期間,還組織開展了“錄取開放日”活動。

在錄取過程中,我省通過手機短信向考生發送其錄取結果。有補報志願信息時,向尚未錄取、符合補報條件的考生發送信息通知其參加補報,向已經預錄取的考生發送信息告知其不用參加補報。並且,成立信訪諮詢組,公佈4個諮詢電話,熱情細緻地做好來訪接待和來電接聽,為來訪考生查詢投檔錄取情況。同時,省招生監察辦對錄取全程嚴格監督管理,錄取檢查組嚴格檢查高校執行招生政策情況。全省各級招生機構均設立信訪諮詢室,暢通問題反映渠道,維護考生利益。(記者 王雨)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