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農村公路六大工程完成投資超41億元

2018-08-31 09:15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全省農村公路六大工程完成投資超41億元
提前4個月完成年度投資計劃

今年前8個月,全省農村公路六大工程完成形象進度投資41.63億元,佔年度計劃40億元的104%,提前4個月超額完成了年度投資計劃。

近日,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省交通運輸廳在全系統開展“在建設海南自由貿易試驗區和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實踐中勇當先鋒、做好表率”專題活動,特別是在打贏交通助力脫貧攻堅戰,農村公路六大工程建設等方面狠抓執行力。

據初步統計,今年1-8月,全省農村公路六大工程新增開工建設2556個項目、累計里程4985.7公里,新增完成里程4315.8公里,佔年度計劃5000公里的86.32%。

而隨著下月底瓊中至樂東高速公路的開通,國家級貧困縣五指山市將實現通高速公路目標;此外,到今年底,我省將實現深度貧困地區及5個國定貧困縣90%具備條件的自然村通硬化路,85%具備條件的建制村通客車的目標,為打贏脫貧攻堅戰和實現鄉村振興戰略奠定好交通基礎。(記者 邵長春 通訊員 王康奮)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白宛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