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肅省工商部門加快推進政務信息資源共享應用

2018-09-03 10:54 來源: 甘肅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省工商局近日下發的《關於加快推進政務信息資源共享應用的通知》中了解到,我省工商部門將加快推進政務信息資源共享應用,努力實現全省政務服務事項“一網通辦”,積極破解群眾辦事堵點問題。

《通知》提出,各級工商部門要規範運用國家政務外網數據共享平臺信息資源,通過甘肅省政務外網或政務專網訪問全國政務信息共享網站,以政務信息資源目錄或關鍵字檢索的方式,查看國家部委發佈的政務信息資源。使用全國政務信息共享網站已發佈的國家部委數據,需按照相關程序要求,進行線上、線下同步申請。

《通知》明確,由省工商局統一梳理工商政務信息資源共享目錄,接入甘肅省政務外網數據共享交換平臺,並對應目錄完成數據推送,提供全省各級各部門共享使用。各市縣工商局受理到其他部門對工商數據共享使用的線下申請後,可直接報送省工商局審批。

《通知》強調,全省工商系統要高度重視政務信息資源共享應用工作,保證本單位與甘肅政務專網或政務外網的聯通。切實抓好基礎數據錄入核查工作,按照“誰産生、誰提供、誰負責”的原則,確保信息的真實性、準確性和及時性。(記者 嚴存義 曹立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邊雋祺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