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再次下調工商業及其他用戶單一制電價

2018-09-07 10:39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省再次下調工商業
及其他用戶單一制電價
通過兩次電價調整,減輕工商業及其他用戶負擔2.22億元

為貫徹落實國務院關於一般工商業電價平均降低10%的目標要求,按照國家發改委“繼續挖掘降價潛力,完成一般工商業目錄電價下降10%”的部署,省物價局近日印發《關於降低工商業及其他用戶單一制電價的通知》,自9月1日再次下調工商業及其他用戶單一制銷售電價,如期完成工商業及其他用戶單一制目錄電價降低10%目標。

根據國家發改委統一部署,我省分兩批降低工商業及其他用戶單一制(不含行政事業單位辦公場所用電,下同)銷售電價。5月1日,我省降低工商業及其他類用電銷售價格0.38分/千瓦時。9月1日起我省再次降低工商業及其他用戶單一制銷售電價,其中:電壓等級不滿1千伏下調8.21分/千瓦時;電壓等級1千伏及以上下調8.11分/千瓦時。通過兩次電價調整,我省工商業及其他用戶單一制銷售電價電壓等級為不滿1千伏下調8.59分/千瓦時,電壓等級為1千伏及以上下調8.49/千瓦時,減輕工商業及其他用戶負擔2.22億元,如期完成工商業及其他用戶單一制目錄電價降低10%的要求。(記者 原中倩)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邊雋祺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