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哈爾濱治理“瘋狂大貨車” 超限逾3次將吊銷營運證

2018-09-15 14:3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哈爾濱9月15日電(記者 強勇)哈爾濱市近日啟動道路運輸市場專項整治行動,從嚴從重打擊“瘋狂大貨車”“黑出租”等交通運輸違法違規行為。大貨車一年內超限運輸超3次,將被吊銷車輛營運證。

記者從哈爾濱市交通運輸局獲悉,此次行動將持續到今年12月31日,形成持續震懾。交通、交警部門將採取“路警聯合”執法方式,對涉嫌超限超載車輛進行檢查。對一年內違法超限運輸超過3次的貨運車輛,吊銷車輛營運證;對一年內違法超限運輸超過3次的貨運車輛駕駛人,責令其停止從事營業性運輸;道路運輸企業一年內違法超限運輸的貨運車輛超過本企業貨運車輛總數10%的,責令企業停業整頓。

“黑出租”非法營運是專項整治的另一重點。哈爾濱市將在主城區採取網格化管理等措施,對“黑出租”問題多發易發、反彈反復明顯區域,開學返校季、節假日出行高峰等節點時段,集中清理整治。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