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司法部公開徵集2019年立法項目建議

2018-10-17 07:4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0月16日電 記者16日從司法部獲悉,為進一步加強和改進新時代行政立法工作,深入推進科學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司法部近日發佈公告,面向社會公開徵集2019年立法項目建議。

據介紹,社會公眾提出立法項目建議,應當明確立法項目名稱、立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希望解決的主要問題和擬確立的主要制度等內容,有條件的,可提出草案建議文本或附有關資料。

此次徵集立法項目建議的截止日期為2018年11月15日。社會公眾可通過信函方式將建議寄至北京市朝陽區朝陽門南大街6號司法部法治調研局,並在信封上註明“立法項目建議”字樣,或通過電子郵件方式將建議發送至2019zjxmjy@chinalaw.gov.cn。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