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證監會:建“綠色通道”審核紓解民企融資困境及股票質押風險專項債

2018-10-26 19:5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0月26日電(記者劉慧、劉玉龍)證監會26日消息,證監會將會同滬、深交易所對募集資金用於紓解民營企業融資困境及上市公司股票質押風險專項公司債券審核建立“綠色通道”。

證監會新聞發言人常德鵬表示,對該類專項公司債券實行專人對接、專項審核,適用即報即審政策,提高發行效率,積極發揮交易所債券市場對紓解民營企業融資困境及防範化解上市公司股票質押風險的支持作用。

他介紹,日前,深圳市投資控股有限公司、北京海淀科技金融資本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已完成首批專項公司債券的發行。同時,還有多家相關機構主體提出發行意向,滬、深交易所正在積極溝通對接。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