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市4741家企業機構參加進博會

2018-10-30 08:19 來源: 北京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於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舉辦,這是全球首個以進口為主題的國家級博覽會。記者從市政府新聞辦昨天舉辦的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北京市交易團新聞發佈會獲悉,本市4741家企業和機構將赴上海參加進口博覽會,對符合北京産業發展的産品、技術、服務進行採購。

今年以來,本市充分調動政府部門、協會和企業的參會積極性,廣泛動員採購商註冊報名。截至報名結束,北京市交易團共報名註冊4741家企業和機構、14354人,分別超出預期目標18.5%、19.6%。在已報名4741家企業和機構中,企業4150家、社會組織191家。其中,港澳臺企業62家、外資企業191家。

市商務委相關負責人介紹,北京市交易團下設市屬國有企業交易分團、高端裝備及汽車交易分團、中關村科技創新交易分團、亦莊經濟開發區交易分團和天竺綜合保稅區交易分團等10個重點企業交易分團及16區交易分團。

排名前三的交易分團是國企分團、朝陽區交易分團、海淀區交易分團,註冊企業數分別為1018家、789家和297家。

11月6日上午,本市交易團將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舉辦以“開放北京商機無限——共享北京高端發展市場機遇”為主題的現場推介活動,進行北京新一輪對外開放政策解讀和重點項目發佈簽約。北京市交易團也將圍繞北京建設“四個中心”、推動建設“高精尖”經濟結構,對符合北京産業發展的産品、技術、服務進行採購,同時圍繞消費結構升級,積極採購高端消費品和服務。(記者 馬婧)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