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省參加進口博覽會準備工作就緒

2018-10-30 08:51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0月29日,記者從進口博覽會陜西省交易團行前動員大會上獲悉:我省參加進口博覽會準備工作就緒,各分團人員將於本週陸續赴滬。

由於進口博覽會報名情況遠超預期,大會進行了錯峰交易安排。據悉,各分團將按照進館人數限額分批進館。根據大會有關交易統計工作要求,本屆進口博覽會成交統計工作時間限定在11月5日至10日6天展期內,只有在場館內簽署的成交項目才可納入統計。大會認可納入統計的交易類型包括:簽署直接進口合同、進口意向協議或委託代理商進口的第三方進口協議等。境內採購商與境外代理商簽訂的內貿合同不納入統計。在國家會展中心辦公樓,大會為各省交易團設置了共享開放式辦公區,我省交易團分配到16個工位。此外,大會將在展館中央廣場搭建舞臺,邀請各省開展高水平非商業演出活動。我省旅遊發展委牽頭組織的陜西特色演出將亮相進口博覽會。(記者 曉霞)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