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西稅務加大減稅降費力度為企業“減負”

2018-11-06 18:0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南寧11月6日電(記者 何偉)記者日前從國家稅務總局廣西壯族自治區稅務局獲悉,廣西稅務部門落實各項減稅降費優惠政策,今年前三季度減稅571.7億元,有效減輕了企業經營負擔。

近年稅收優惠政策覆蓋廣、力度大,使企業看得見、摸得著。廣西博世科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關負責人陳琪説:“公司年度享受稅收優惠預計達2000多萬元,減稅大禮包是實實在在的‘真金白銀’。”南寧市流量儀錶檢測有限責任公司財務人員曾麗瓊表示,受益於深化增值稅改革措施中統一小規模納稅人標準等政策,公司稅負下降44%。

同時,廣西稅務部門持續推進“放管服”改革,不斷提升辦稅便利度。目前已將企業開辦領取發票時間壓縮到1個工作日,幫助企業做到“開辦即可開業”;提供清稅登出簡易辦、即時辦,完善市場退出機制;實施186個事項“最多跑一次”、76個事項“全程網上辦”,大力推進減證便民,減少納稅人30%的報送資料,極大降低了實體經濟的制度性成本。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