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煤礦安監局組織開展“煤礦安全科技進河南”活動

2018-11-10 10:51 來源: 煤礦安監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1月7日-8日,國家煤礦安監局在河南省鶴壁市組織開展“煤礦安全科技進河南”活動。國家煤礦安監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楊富出席活動開幕式並講話,河南煤礦安監局局長嚴寅初,鶴壁市政府、河南能源化工集團主要負責人參加開幕式。

楊富強調,“煤礦安全科技進礦區”系列活動,是國家煤礦安監局一項重點工作,也是持續推進“科技興安”、“科技強安”戰略的重要舉措和抓手。要提高政治站位,堅持問題導向和科學思維,精準對口服務,確保活動形式多樣、重點突出、內容豐富、效果顯著;要通過搭建産學研用的溝通平臺,建立長期合作機制,推進科技成果轉化;要以此次活動為契機,探討建立解決重點問題的技術途徑和模式,共同提高河南煤礦安全生産水平。

活動期間,8位國內知名專家就瓦斯、水害、火災、衝擊地壓等災害防治的關鍵技術與難點開展專題講座;30余家科研單位和安全裝備製造企業參與了煤礦安全生産新技術、新工藝、新裝備展示交流;4個專家組分赴4處礦井開展現場指導和技術交流。

國家煤礦安監局科技裝備司,河南省、鶴壁市煤礦安全監管部門、省煤炭科學技術研究院和有關煤炭企業相關負責人參加活動。

據悉,自2009年以來國家煤礦安監局每年組織開展“煤礦安全科技進礦區”活動,包括專家講座、先進科技成果及裝備展示、礦區現場指導等多個環節。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