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東省啟動實施農村飲水安全兩年攻堅行動

2018-11-13 10:10 來源: 大眾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1月12日上午,山東省政府召開全省農村飲水安全兩年攻堅行動視頻會議,副省長于國安出席會議並講話。

于國安指出,妥善解決好農村飲水安全問題,是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必然要求,是樹立安全發展理念,全面落實水安全保障規劃的必然要求,是抓住重大歷史機遇,加快補齊水利基礎設施短板的必然要求。各級各有關部門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進一步提高站位,強化擔當,切實增強做好農村飲水安全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要盯緊目標,強化措施,明確時間節點,加快工作進度,切實保障和改善農村飲水水質,建立規範長效的運行管理體系;要強化責任落實,保障資金投入,加強考核監督,堅決打好打贏農村飲水安全兩年攻堅戰,為全省脫貧攻堅和現代化強省建設作出積極貢獻。(記者 方壘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薛源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