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發展改革委組織召開營商環境評價體系和試評價報告專家評審會

2018-11-27 10:06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1月22日,委副秘書長周曉飛同志主持召開中國營商環境評價體系和試評價報告專家評審會。中財辦、國辦、財政部、市場監管總局、中國國際經濟交流中心、中國生産力學會、天達共和律師事務所、湖北省發展改革委、黑龍江省營商環境建設監督局等部門、地方和單位的專家參加評審論證。

會上,法規司介紹了今年以來研究構建中國營商環境評價體系和開展試評價工作的基本情況,評審組認真聽取並提出意見建議。評審過程高效有序,論證分析客觀嚴謹,討論交流深入細緻。評審組認為,構建中國營商環境評價體系和評價機制是一項開創性工作,經過兩批試評價,評價體系逐步完善,具備逐步向全國推廣的成熟條件;試評價報告內容豐富、重點突出,是一份高質量的報告,對在全國推開營商環境評價具有重要的指導意義。同意評價體系和試評價報告通過評審。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