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郵政局辦公室關於2018年第三季度政府網站抽查情況的通報

2018-12-14 14:33 來源: 郵政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按照政府網站普查工作部署,國家郵政局于2018年9月份對全國郵政管理系統網站進行了2018年第三季度普查,並對111家網站進行了重點抽查,現將抽查情況通報如下:

全國郵政管理系統共有367個網站,其中國家郵政局網站1個、省級郵政管理局網站31個、市(地)級郵政管理局網站335個。本次共重點抽查9個省級郵政管理局網站、102個市(地)級郵政管理局網站,抽查比例30%,檢查截止日期為2018年9月10日。重點檢查了網站可用性、信息更新情況、在線服務以及互動交流情況。此次隨機抽查的111個網站全部合格,極個別網站存在信息更新不及時、互動回應不及時的問題,具體情況見附件。

特此通報。

國家郵政局辦公室
2018年9月19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