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能源局2018年第三季度政府網站抽查情況

2018-12-14 14:35 來源: 能源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根據全國政府網站抽查工作要求和《2018年第二季度全國政府網站抽查情況通報》精神,現將我局2018年第三季度政府網站抽查情況通報如下。

一、總體情況

2018年第三季度國家能源局共組織抽查了局門戶網站和所屬電力業務資質管理中心、華北能源監管局、山西能源監管辦等19個單位的門戶網站,實現了國家能源局系統政府網站抽查全覆蓋。20個門戶網站總體情況良好,抽查合格率為100%,無單項否決情況。

二、網民留言辦理

2018年第三季度(截至9月7日),我局共收到國辦政府信息公開辦轉來的網民找錯留言15條,均已辦結,按期辦結率達到100%。

三、主要問題及整改情況

抽查中,我們通過人工比對、系統掃描等方式,發現鏈結不可用、信息更新不及時、互動諮詢欄目不規範等主要問題,出具了各單位網站監測報告,組織各相關單位整改。各單位高度重視,及時進行整改,並形成了整改情況報告。

四、下一步工作

下一步,我們將按照《政府網站發展指引》要求,充分利用第三方機構監測結果,堅持問題導向,通過全覆蓋抽查和及時整改,持續提升政府網站規範化水平。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