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防科工局關於2018年第三季度網站抽查情況的報告

2018-12-14 14:37 來源: 國防科工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按照《政府網站發展指引》(國辦發〔2017〕47號)和《國務院辦公廳秘書局關於2018年第二季度全國政府網站抽查情況的通報》(國辦秘函〔2018〕37號)要求,近期,我局組織開展了2018年第三季度網站抽查工作。現將情況通報如下:

一、抽查情況

根據抽查頻率和比例要求,本次選取國家原子能機構網站為網站抽查對象,重點對網站的可用性、信息更新情況、互動回應情況和服務使用情況進行檢查。從檢查結果看,該網站總體運行良好,無單項否決情況,按照評分標準,本次檢查為合格。

二、下一步工作措施

我局將根據網站自查結果,積極做好網站自查整改工作,進一步加強常態化監管、完善管理機制、加強開展調查徵集類和互動訪談類活動、提升網站安全防護水平,不斷提高在線服務水平。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吳嘯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