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貴州省促進貧困勞動力在對口幫扶城市就業1.7萬人

2018-12-16 11:17 來源: 貴州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12日,記者從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獲悉,我省各級人社部門積極做好與東部省市區的勞務協作工作,有效實現了崗位供給、技能培訓、信息共享及協作機制常態化,促進貧困勞動力在對口幫扶城市就業1.7萬人。

據介紹,我省8個市州與對口幫扶城市通過簽訂勞務協議、召開座談會和招聘會等方式,促進貧困勞動力在對口幫扶城市就業。開展培訓457期,培訓約3萬人,培訓後到對口幫扶城市就業1214人。召開專場招聘會373場,提供崗位50.23萬個,達成意向3.34萬人。

據悉,我省在對口幫扶城市和黔籍務工人員較為集中地區建立了省市縣三級勞務協作站(點),形成勞務協作工作網絡。目前,全省已建立勞務協作工作站(點)128個,其中省級25個、市(州)16個、縣(區)87個,已收集用工崗位42.46萬個,輸出就業人數1.63萬人。(記者 王雨)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