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肅省6市(州)公開省級環保督察整改方案

2018-12-18 09:41 來源: 甘肅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甘肅省環保督察組對金昌、嘉峪關、天水、武威、平涼、甘南等6市(州)開展省級環保督察並完成督察反饋後,6市(州)黨委、政府認真貫徹落實,近期分別在本市主要媒體上公開督察整改方案。

6市(州)整改方案共計確定173項整改任務,其中金昌市44項、嘉峪關市23項、天水市25項、武威市18項、平涼市34項、甘南州29項。整改方案中包含堅決完成整改任務、系統破解環境難題、持續改善環境質量、建立完善長效體制機制等總體整改目標。採取的保障措施主要有加強組織領導、強化督導檢查、及時公開信息、嚴肅責任追究等內容。整改方案還進一步細化明確整改牽頭單位、配合單位、責任人、整改目標、整改措施和整改時限,逐項厘清問題,建立工作臺賬,實施整改銷號,基本做到了可檢查、可考核、可問責。

據介紹,下一步,省環保督察辦公室將開展清單化調度,緊盯各市州督察整改工作情況,及時督辦,加強通報,對移交的生態環境損害責任追究問題調查問責結果適時組織公開,對督察整改不力的地方和突出環境問題將組織督察督辦,確保督察整改取得實實在在的效果。(記者 文潔)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