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暨“百日安全行動”片區推進會召開

2018-12-23 09:45 來源: 公安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在甘肅蘭州召開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暨“百日安全行動”片區推進會,對抓好改革落實和事故預防工作進行再強調再部署。

會議要求,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攻堅克難,全力落實20項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措施,確保取得看得見、摸得著的實效。二是聚焦督導檢查發現問題,逐環節逐崗位抓排查整改,確保業務辦理嚴格規範。三是聚焦西北地區實際情況,逐城市逐網點推進交管服務轉型升級。

會議強調,西北5省區公安交管部門要緊盯存在安全隱患的車輛、駕駛人、路段,狠抓排查清理,全力推進隱患整改;要深入開展打擊酒駕醉駕整治行動、農村麵包車交通安全專項治理行動,始終保持嚴查嚴管態勢;要積極應對惡劣天氣、出行高峰,綜合採取多項措施,引導車輛有序通行;要強化重點車輛聯查聯控,完善協查機制,形成嚴管嚴控態勢;要強化惡劣天氣聯勤聯動,在區域整治方案中細化完善措施,強化區域分析研判聯動機制,提升區域協同作戰效能;要加強統籌協調,強化與相關部門、單位的溝通協作,確保配套保障到位。(陳志剛)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