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于2018年4月9日(星期一)上午10時舉行國務院政策例行吹風會,請財政部副部長程麗華、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副部長遊鈞、住房城鄉建設部有關負責人介紹進一步清理規範政府性收費有關情況,請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副部長湯濤介紹留學回國人員創業創新工作有關情況。

更多>>

持續打好減稅降費“組合拳” 降低實體經濟成本

按照國務院常務會議要求,財政部、發展改革委、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住房城鄉建設部正抓緊制發操作文件,確保及時出臺相關政策措施。

繼續階段性降低企業養老保險費率不會影響養老金待遇水平

實施階段性降費的這些省份,前提條件就是你必須要保證你的養老保險待遇按期足額的發放,沒有這個前提降費是無從談起的。

階段性適當降低企業住房公積金繳存比例政策期限延長兩年

延長至2020年4月30日。切實規範住房公積金繳存基數的上限。擴大住房公積金繳存比例浮動區間。提高降低住房公積金繳存比例和緩繳審批效率。

更多>>

財政部副部長程麗華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副部長湯濤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副部長遊鈞

住房城鄉建設部計劃財務與外事司司長張興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