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蘇家政行業誠信系統上線

2019-01-06 08:27 來源: 新華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在1月5日召開的江蘇省家政誠信體系建設大會上,江蘇家政行業誠信(信用)識別系統正式上線。這意味著,以後找保姆阿姨不僅可以先查看家政公司的信用記錄,也可以看一下所選阿姨的從業記錄是否良好。當然,如果僱主在家政行業誠信體系中失信,以後想找阿姨保姆就困難了。

省家庭服務業協會執行會長張喬説,今後,不講誠信的家政企業、仲介機構、僱主或家政服務員都有可能進入失信黑名單。一旦進入黑名單,企業在本行業將失去經營資格,即使改頭換面另起爐灶也無法在本行業立足;仲介機構不能夠接納,僱主一般也不願意雇傭被列入黑名單的家庭服務員;而進入黑名單的僱主今後也很難找到為其服務的仲介機構和家庭服務員。首批已有1200家企業、7000多名家政服務員進入家政行業誠信(信用)識別系統。(記者 黃紅芳)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