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上雲”中小企業突破11萬戶

2019-01-11 15:2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長沙1月11日電(記者 陽建)基礎“上雲”降低信息化構建成本,管理“上雲”實現管理增效,生産“上雲”提高生産效率……據湖南省工信廳11日發佈的數據,截至2018年年底,湖南省“上雲”中小企業達到11.2萬餘戶,借助雲端有效解決了企業生産經營管理中的痛點難點問題。

企業上雲是指企業以互聯網為基礎進行信息化基礎設施、管理、業務等方面應用,並通過互聯網與雲計算手段連接社會化資源、共享服務及能力的過程。

過去一年來,湖南大力實施中小企業“上雲”行動,推動應用互聯網、雲計算、大數據、人工智慧等現代技術手段,將業務系統向雲端遷移,催生了企業發展的巨變。如湖南大三湘茶油股份有限公司的辦公、人力、ERP、CRM、産品追溯等管理系統“上雲”後,庫存週轉期從150天降低至60天,管理成本下降57%。

據湖南省工信廳有關負責人介紹,企業“上雲”前後,生産經營管理變化巨大,下一步將繼續推動更多企業借助雲端拓寬銷售渠道、打破信息孤島、提高內部協同水平以及加速産業鏈上下游協同。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