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啟動建設31所高水平示範性中等職業學校

2019-01-22 14:4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西安1月22日電(記者 許祖華)記者從陜西省教育廳了解到,陜西省將立項建設31所高水平示範性中等職業學校,集中力量打造全省中職教育“第一梯隊”。

陜西省教育廳日前就高水平示範性中等職業學校立項建設發通知,高水平示範校建設實行項目和績效管理。項目建設週期2年,分檔建設,分類支持,形成梯隊,2020年12月結項驗收並掛牌。市、縣政府統籌推進項目實施,要把高水平示範校建設納入經濟社會發展總體規劃,建立工作機制,明確資金、政策等支持辦法,重點在改善辦學條件、提高師資水平、深化産教融合、促進校企合作、發展技能培訓上下功夫,同時做好監督管理工作。

陜西省教育廳將統籌資金予以支持,統籌政策予以傾斜。制定項目管理辦法,開展方案審核、動態監測、中期評估、反饋預警、結項驗收,根據建設實效實行差異化支持。對建設思路清、力度大、成效顯著的,加大支持力度;對措施不力、進展緩慢的,責令其限期整改並調減支持力度,整改不及時不到位的終止項目;對挪用資金、弄虛作假的,終止項目並依法依紀追究責任。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