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貴州7600多名志願者服務2019年春運

2019-01-22 15:2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貴陽1月22日電(記者 駱飛)2019年春運正式啟動,為更好地服務廣大百姓春節返鄉,貴州團省委、成都鐵路局以及貴州省志願者行動指導中心等部門1月21日啟動志願服務春運“志願黔行·暖冬行動”,標誌著全省7600多名志願者正式上崗服務“春運”。

據介紹,貴州省今年面向高校和社會招募的7610名春運志願者,將分赴全省火車站、高鐵站、道路客運站、高速公路服務區等地,依託團省委、省志願服務聯合會設立的450個春運志願服務站開展服務。

貴州團省委還不斷拓寬春運志願者服務渠道,包括開通春運志願服務電話專線“0851-96952”,針對老弱病殘孕等重點幫扶旅客出行困難的問題,組織“952愛心車隊”進行上門接送志願服務;針對貴州可能出現惡劣天氣,開展應急救援志願服務等。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