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開展製造業主輔分離獎勵資金申報

2019-01-25 11:48 來源: 安徽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進一步推進製造業與服務業融合發展、加快推進主輔分離、促進經濟高質量發展,省發展改革委近日下發通知,開展製造業主輔分離獎勵資金申報。

通知指出,已實施主輔分離的製造業企業是申報主體。分離新設立的生産性服務業企業為獨立法人企業,並符合研究開發、工業設計、檢驗檢測認證、第三方物流等重點支持方向;分離新設立的生産性服務業企業年度營業收入達到1000萬元以上,併為5家以上製造業企業提供相關服務。

通知指出,各市、省直管試點縣發展改革委是申報監管責任單位,對上報材料的真實性、合規性、合法性負責。申報材料包括分離新設立的生産性服務業企業與原製造業企業分離的證明材料,新設立的企業屬於研究開發、工業設計、檢驗檢測認證、第三方物流等生産性服務業的證明材料,以及分離新設立的生産性服務業企業2018年度營業收入達到1000萬元以上且為5家以上製造業企業提供相關服務的證明材料。(記者 鄭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