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東:集中力量打好醫改攻堅戰

2019-02-15 08:32 來源: 南方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馬興瑞主持召開省政府常務會議
集中力量打好醫改攻堅戰

2月14日,省長馬興瑞主持召開省政府常務會議,研究部署不斷深化我省醫藥衛生體制改革,加快推進醫改政策落實等工作。

會議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實施健康中國戰略的部署,加快推進醫改政策落實,著力解決當前我省醫改重點領域和關鍵環節存在的突出問題,集中力量打好醫改攻堅戰。要全面推動縣級以下醫療衛生服務能力建設,落實基層財政保障責任,加快完善緊密型醫聯體人財物管理機制,加快完善家庭醫生團隊激勵措施,全面推廣藥品集團採購,進一步深化醫保支付方式改革,完善公立醫院運行補償政策,建立醫療服務價格動態調整機制,加快推進公立醫院薪酬制度試點改革,優化社會辦醫跨部門審批流程,開展“互聯網+醫療健康”便民惠民服務,進一步提升滿足人民群眾看病就醫需求的能力和水平。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符信)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