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業和信息化部中小企業局和財政部經濟建設司共同召開部分地區小微企業融資擔保業務降費獎補政策落實情況座談會

2019-02-23 09:54 來源: 工業和信息化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9年2月21日,工業和信息化部中小企業局和財政部經濟建設司在北京共同召開部分地區小微企業融資擔保業務降費獎補政策落實情況座談會。北京、遼寧、安徽、湖南、四川和陜西省(市)中小企業主管部門和財政部門參加座談。

座談會上,大家充分肯定了《財政部 工業和信息化部關於對小微企業融資擔保業務實施降費獎補政策的通知》對於引導擔保機構擴大小微企業融資擔保業務規模、降低小微企業融資擔保成本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介紹了本地區結合實際認真落實文件要求,創新工作方式,實現財政資金對小微企業融資擔保業務精準支持的做法,圍繞加強擔保機構信息報送審核、加強資金使用績效評價、建立形成政策長效機制等提出了建議。

工業和信息化部中小企業局副局長秦志輝參加會議,財政部經濟建設司相關負責人參加了座談。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