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內蒙古:減稅降費勤部署 改革紅利按下快進鍵

2019-03-07 09:18 來源: 內蒙古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減稅降費勤部署 改革紅利按下快進鍵
國家稅務總局呼和浩特市賽罕區稅務局紮實做好減稅降費工作

實施更大規模減稅降費是黨中央、國務院的重大部署,對減輕企業負擔、激發微觀主體活力、促進經濟增長具有重要作用。賽罕區稅務局為不折不扣落實好減稅降費各項政策,將實打實的“紅包”送到納稅人手中,將減稅降費工作作為當前一項重要政治任務抓緊落實,確保納稅人應知盡知、應享盡享,確保納稅人“紅包”準確入袋。

立足大局抓落實。專項工作領導小組,減稅降費實施方案,對標推進,照表執行,8次工作推進會議,20個部門專題學習,8個黨支部傳達學習,明確將減稅降費工作作為新年“一號工程”、頭等大事,從講政治高度,以堅決果敢的政治擔當,用心用力、有序有度將減稅降費政策不折不扣落實到位。

雙向培訓明政策。捋政策、找短板,瞄準難點、痛點、堵點靶向,安排從稅多年的業務骨幹,組建政策輔導團隊,開展300人次內部培訓,確保政策學深學透,人人都是宣傳員;現場輔導+上門輔導。辦稅服務廳開設“減稅降費優惠政策專窗”,提問題、解疑惑、辦事項。集中培訓講解政策、上門服務講操作,2000余財務人員既了解政策又熟練操作,不斷提升納稅人和繳費人滿意度。

滴灌宣傳全覆蓋。深入大商場及流量大、傳播面廣的公共場所發放《致全區納稅人、繳費人的一封信》《致全區增值稅納稅人的一封信》《“普惠”小微企業獲普惠性稅收減免大禮在哪》宣傳折頁45000份,學堂直播28個群,6800余人;辦稅服務廳及郵政委託代徵網點張貼減稅降費宣傳海報共計47張;電信和移動通信發送“減稅降費惠民利企”相關信息;6568台出租車頂燈上全天候滾動播放減稅降費宣傳標語;轄區內及局內6塊戶外大型LED電子顯示屏滾動播放減稅降費政策;100余個金谷銀行網點講解宣傳,63個燈桿旗標語、100余條宣傳橫幅,“減稅降費 惠民利企”深入人心。(于楊)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