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廊坊開通“政務專遞”服務 審批結果“包郵”到家

2019-04-12 14:4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石家莊4月12日電(記者 齊雷傑)近日,河北省廊坊市固安縣醫院職工馬利群,收到了快遞到家門口的放射診療建設項目衛生審查認可書。幾天前,他到廊坊市行政審批局辦理職業病危害放射防護預評價審核,工作人員受理申報材料後,告知他可選擇“政務專遞”服務,業務辦結後相關審批結果可快遞到家。

互聯網時代,購物消費包郵已成常態。借鑒“包郵”思路,今年4月廊坊市行政審批局推出“政務專遞”便民服務,為不能當場辦結發證的企業和群眾提供辦件結果EMS快遞送達服務。服務對象可自願選擇此項服務,只需提交材料後登記相關信息並填寫寄送單即可。審批結束後,由EMS快遞員將辦結材料送到企業和群眾手中。

“政務專遞”服務是廊坊市行政審批局為優化營商環境,提升行政審批服務效能推出的一項全新便民舉措。辦事取證由“上門取”變為“送上門”,有效解決了群眾和企業人員往返奔波審批大廳、耗時費力等諸多不便,讓服務對象既省錢又省心,真正實現“最多跑一次”。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