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蘇:減稅降費納稅人基本全覆蓋

2019-04-15 09:45 來源: 新華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減稅降費納稅人基本全覆蓋
全省惠及1968萬納稅人

4月9日-12日,國家稅務總局組織的“減稅降費走基層”記者集中採訪活動來我省採訪。記者獲悉,至4月1日深化增值稅改革措施實施,國家出臺的減稅降費相關政策在我省基本實現包括企業、個人在內的納稅人全覆蓋。

省稅務局有關負責人表示,減稅降費在我省實現納稅人全覆蓋,主要表現在兩個方面:一是從個人看,去年10月起,工資薪金所得個人所得稅減除費用標準從3500元提高至5000元,繳納個人薪金個人所得稅的納稅人都得到了實惠,提高基本減除費用標準全省惠及1968萬納稅人,實施六項專項扣除惠及408.5萬納稅人。二是從企業看,1月1日起實施的小微企業普惠性減免措施,涉及的稅種包括企業所得稅、增值稅、地方“六稅兩費”,所有增值稅小規模納稅人不同程度得到稅費減免,其中小規模納稅人免徵增值稅月銷售額上限由3萬元提高到10萬元,預計新增惠及14萬戶納稅人,共約325萬戶納稅人享受優惠;小微企業應納稅所得額標準提高預計惠及57.6萬戶納稅人。4月1日起,深化增值稅改革措施實施,增值稅稅率降低或者增加抵扣涉及所有增值稅一般納稅人,下調增值稅稅率等預計惠及全省128萬戶一般納稅人。 (邵生余)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