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肅:推動保障農民工工資支付工作再上新臺階

2019-04-23 14:43 來源: 甘肅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日前,解決企業工資拖欠問題部際聯席會議核查組來我省實地核查此項工作。今天下午,核查組在蘭州召開保障農民工工資支付工作實地核查彙報會。副省長何偉出席會議並講話。

何偉指出,部際聯席會議開展這次核查,是對我省治欠保支工作的一次大檢閱,更是一次非常難得的指導幫助和推動,對我省提高工作水平,有效預防和解決拖欠農民工工資問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何偉強調,各地各有關部門要充分認識治欠保支工作的重要性和這次核查工作的重大意義,統一思想和行動,全力以赴做好各項迎檢工作。要及時、準確、全面向核查組提供相關政策文件、工作臺賬、資料數據、案卷記錄等信息,真實準確反映我省工作情況。要認真查漏補缺,對核查組成員提出的意見建議,指出的問題不足,虛心接受、認真吸納、積極改進。針對核查結束後的反饋意見,省裏將專門進行研究,梳理問題清單,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臺賬,靠實工作責任,明確完成時限,逐項對照銷號,推動我省保障農民工工資支付工作再上新臺階。4月23日至26日,核查組將前往蘭州、天水實地核查。(記者 文潔)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