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肅省舉行世界知識産權日宣傳活動

2019-04-27 09:52 來源: 甘肅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4月26日是世界知識産權日,省法院、蘭州中院、城關區法院與西北民族大學共同在蘭州舉辦大型知識産權法律宣傳活動。法官代表、律師代表、高校師生等200余人參加活動。

活動現場,三級法院知識産權審判團隊在社會公眾面前集體亮相,法官、專家們通過知識産權諮詢、科技諮詢、法律諮詢等多種方式,向企業、群眾普及知識産權保護、專利申請、專利保護、專利轉讓、商標註冊等政策及服務的相關知識,吸引不少企業與居民駐足了解。西北民族大學法學院教授李曉玲從生活中常見的專利、商標、版權等切入,引出知識産權基礎知識,提升了市民對知識産權基礎知識的認識和理解。她説:“參加這樣的活動很有意義,我們甘肅文化藝術産品豐厚,需要向公眾普及知識産權的法律知識,讓大家都樹立保護文化名牌、商品名牌的意識。”

據了解,在“4·26”世界知識産權法律宣傳週期間,我省三級法院將宣傳服務延伸到知識産權各相關領域,通過一系列豐富多彩的活動,全面展示人民法院在知識産權強國、強省建設中的重大舉措和工作成就,引領社會公眾對知識産權多加關注,有效提升知識産權司法保護意識。(記者 朱婕)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