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首次舉辦中國品牌日活動

2019-05-10 20:5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拉薩5月10日電(記者 周錦帥)由西藏自治區人民政府主辦的“2019年中國品牌日活動——西藏自主品牌及地産産品展示展銷”活動10日在西藏自然科學博物館開幕。

據悉,這是西藏首次舉辦中國品牌日活動,也是2019年中國品牌日活動的一部分。本次活動吸引近100家西藏本地企業參展,以食品、藥品、旅遊、文創等行業為主。

藏地五月,驕陽似火。記者在活動現場看到,參加活動的市民和遊客們興致高昂。西藏特色食品、工藝品尤其受到展會觀眾青睞。除常見的牦牛肉乾、青稞餅乾外,深加工的青稞醬油、青稞鮮釀啤酒、牦牛奶製品等産品的企業展臺前人頭攢動。

“像我們這樣的大學生創業公司,很需要這樣的平臺來推廣公司産品。”那曲市班戈卓攀健康産業有限公司生産部負責人多吉説,“公司2016年剛成立,現在主要生産西藏特色的草本牙膏和足浴用品,迫切需要推廣平臺。”

據主辦方介紹,活動將持續至12日,市民和遊客可以免費入場體驗、了解多種西藏特色産品。

經國務院批准,自2017年起,將每年5月10日設立為“中國品牌日”,旨在凝聚品牌發展社會共識,營造品牌發展良好氛圍,搭建品牌發展交流平臺,提高自主品牌影響力和認知度。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