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肅省舉辦專場招聘會 助力殘疾人就業

2019-05-19 09:08 來源: 甘肅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5月17日上午,我省2019年殘疾人就業專場招聘會在省人力資源市場舉行,省內外32個行業的126家用人單位進場招聘。

上午9時,招聘會現場人頭攢動,諮詢聲、介紹聲不絕於耳。前來招聘的用人單位,提供了平面設計、保潔保安、電話客服、網絡工程師等3303個崗位,供應聘人員選擇。“我平時愛好畫畫,喜歡設計,希望通過這次招聘會,找到一份和平面設計相關的工作。”24歲的張雪婷身有頑疾,她想找一份工作為家裏分憂減負。前來參加招聘會,她提前做了“功課”,專門帶來了自己滿意的一些作品,積極與用人單位進行細緻溝通。

據了解,為了讓更多的企業及殘疾人參與省市專場招聘會,招聘會前,省殘聯專門舉辦了“助殘日”新聞發佈會,多渠道發佈舉辦殘疾人就業專場招聘會活動消息。截至當天下午,招聘會共達成初步意向性就業協議494份。(記者 朱婕)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