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肅高職院校今年擴招1.1萬名學生

2019-06-10 16:4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蘭州6月10日電(記者白麗萍)記者近日從甘肅省教育廳獲悉,甘肅高職院校今年計劃擴招1.1萬名學生,擴招對象為符合條件的退役軍人、下崗職工、新型職業農民等。

甘肅省內27所高職(專科)院校將承擔高職擴招工作,各校可根據生源特點,科學確定適宜擴招的專業,優先考慮學前教育、養老護理、現代農業等市場需求量大和社會認可度高的專業。

甘肅省今年高職擴招將組織兩次報名。對所有參加本次擴招專項考試的考生,可免予文化素質考試,由學校組織相關職業適應性測試或技能測試。本次擴招錄取的新生依據不同的招生時間分別在2019年秋季和2020年春季入學。

甘肅省教育廳要求各院校按照“標準不降、模式多元、學制靈活”原則,針對生源多樣化特點,單獨制定專業人才培養方案,確保人才培養質量。此外還明確,職業院校畢業生在落戶、就業、職稱評審、職級晉陞等方面與普通高校畢業生享受同等待遇。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