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9年畜禽糞污資源化利用項目培訓班在京舉辦

2019-06-13 09:51 來源: 農業農村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2019年畜禽糞污資源化利用項目培訓班在京舉辦,全面解讀畜禽糞污資源化利用法規和政策,進一步明確整縣推進項目重點任務和工作要求,交流典型經驗做法。

培訓班強調,要堅持政府支持、企業主體、市場化運作的方針,堅持源頭減量、過程控制、末端利用的治理路徑,發揮好中央資金的引導作用,加快畜禽糞污資源化利用項目落地,確保高質量完成“十三五”目標任務。要嚴格落實地方政府屬地管理責任,發揮縣級政府組織協調作用,積極促進農牧結合、種養循環發展,推動建立畜禽養殖污染治理、清潔能源生産、土壤地力改善相協調的工作機制。

培訓班要求,緊緊圍繞農業綠色發展和農村人居環境整治,立足於擴大畜禽糞污産品終端利用渠道,加強項目實施監督管理,抓緊制定完善實施方案,整合使用相關項目資金,組織開展項目績效評價,落實規模養殖場主體責任,推動建立畜禽糞污收貯運市場機制,努力開創畜禽糞污肥料化和能源化利用的新局面。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